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上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上林发布   2023-07-13

  近日,上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3年“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和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水平。

  来自各单位部门的志愿者们来到澄江河沿线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他们手持垃圾袋、钳子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水面、河道两旁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清理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热,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历经3小时的清洁,河道两边的卫生死角被彻底清理干净。

  志愿者黄子秋说:“虽然劳动辛苦,但看到母亲河干净了,心里也挺高兴。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群众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美丽的澄江河。”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