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暖心助考!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地铁

来源:   2023-06-05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南宁地铁将于6月7日—8日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多措并举保障高考学子赶考路。

  南宁地铁在临近考点的车站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

  南宁地铁全线所有车站将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绿色通行”服务,广大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南宁地铁。各站点将在进、出闸机边门处设置“绿色通道”,车站安排专人于7:00-9:00、13:00-15:00在边门处值守,帮助考生快速通行。

  南宁地铁在进、出闸机边门处,设置设置“绿色通道”,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南宁地铁。

  高考期间,南宁地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为给考生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高考期间,南宁地铁在临近考点的车站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志愿者将在7:00-9:00、11:30-15:00期间值守,为考生提供赴考路线咨询、“爱心助考文具袋”、医药箱、便民雨衣等精准指引及爱心服务。

  若有考生忘带或遗漏文具,可凭准考证到“爱心助考服务点”免费领取“爱心助考文具袋”一份,未设置咨询点的站点可到车站对外开放的客服中心处领取。 (来源:南宁新闻网)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