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邕宁区:公益电影进乡村 点亮美好夜生活

来源:南宁日报   2023-06-19

  大榕树下看电影,回忆美妙旧时光。夜幕降临,村民有说有笑陆续涌入放映现场,早早围坐在银幕前等候。19时40分,荣获2023年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主旋律电影《万里归途》开始放映,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和轻松愉快的观影体验,深深震撼了村民。

  一支放映队、一张幕布、一部放映机、两个音箱,不同年龄段的村民聚集在星空下,共同享受一段闲暇时光。“今晚,我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与小伙伴、大人坐在一起看露天电影,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村民李阿姨开心地说。

  据了解,邕宁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在辖区内65个行政村、16个社区持续开展,免费为广大群众放映电影972场,满足群众多样化、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为群众送上“家门口的文化大餐”,让群众的生活更精彩。 

  

近日,由邕宁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邕宁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走进邕宁区蒲庙镇州同村那及坡,为村民带来珍贵的精神食粮,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