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中国少年公益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南宁举行

来源:南宁日报   2024-01-19

传承航天精神 奔赴星辰大海

中国少年公益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南宁举行

  中国少年公益科普进校园活动激发孩子们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热爱和向往。记者黄红锦 摄

  1月17日,“传承航天精神奔赴星辰大海”中国少年公益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南宁市妇联主办,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南宁市清川小学协办。应邀而来的首批中国航天科普大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新闻中心主任吕晓戈为约300名孩子带来一堂精彩的航天知识科普讲座。吕晓戈介绍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航天精神的核心内涵等方面,采取航天知识问答、诵读“两弹一星”精神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激发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热爱和向往。

  本次活动引导绿城少年儿童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科学家精神,追寻科学榜样,树立远大理想。2024年市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工作,助力南宁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打造儿童“可依赖的港湾”,让孩子快乐成长。 (南宁日报记者黄红锦)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