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三八红旗手·王芳工作室”在安琪之家揭牌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7-28

发挥巾帼榜样的力量,倡导关爱困境儿童

“三八红旗手·王芳工作室”在安琪之家揭牌

  为进一步发挥“三八红旗手”的先进引领带动作用,把“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与巾帼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更大限度地发挥优秀妇女典型力量,7月27日,南宁市妇联联合西乡塘区妇联,在安琪之家举行“三八红旗手·王芳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在现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困境儿童关怀公益讲座等活动。

  “安琪之家”的创始人王芳是全国三八红旗手,她长期致力于推动“脑瘫儿童”康复与社会融合工作,相继获得服务残疾人事业杰出人士奖、中华慈善奖、全国助残先进个人、首届中国百名优秀母亲、广西十大杰出女性、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从事慈善公益19年来,王芳服务过的残障儿童及青年超过8000人。她以“全人关顾”的理念,为残障儿童及青年提供康复、教育、生活等一体化服务,使其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方式,融入社会生活,体现生命价值。她是助残事业、无私奉献的行业榜样,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女性风采。

  下一步,市妇联将开展10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困境儿童关怀公益讲座和残健儿童结对子互动活动,倡导全社会携手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奉献社会爱心。 (南宁晚报记者宋延康)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