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国企主题专列发车 打造流动党建馆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7-29

主题列车上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 记者赖有光摄

  昨日上午,“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发车仪式在南宁轨道交通屯里车辆段举行。据悉,该主题专列是由南宁市国资委牵头10家国有企业倾力打造,集“氛围营造、宣传教育、业务交流、特色展示、出行服务”多功能为一体的主题列车,展现南宁市国有企业“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及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当天,专列上还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大家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以嘹亮的歌声,献唱了多首经典歌曲选段串烧。(南宁晚报记者廖欣 实习生朱华娇)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