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用镜头传递文明之美

来源:南宁日报   2020-09-25

用镜头传递文明之美

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走进南宁三中(青山校区)

  9月24日,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南宁日报社、南宁市文联承办的“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来到南宁三中(青山校区)进行展示,引来众多学生驻足观看。这些优秀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场面,记录了社会各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精彩瞬间和点滴细节,突出表现南宁市的新变化、新故事、新气象,表达广大市民的新感受、新期盼。这些优秀摄影作品已先后在民族广场、望仙坡小区、南湖公园展出,此次在南宁三中(青山校区)展示后,还将在朝阳广场进行巡展。 (南宁日报记者梁枫摄影报道 )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