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邕宁农信:“爱心驿站”免费服务户外劳动者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9-14
  

  9月6日上午,高新信用社正式启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短短一周时间内,邕宁农信辖区内46家营业网点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全部布设完毕,免费向户外劳动者提供心贴心的服务。

 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给“爱心驿站”点赞。

  高新区环卫工会充分肯定邕宁农信在各网点布设“爱心驿站”的做法。“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负责城市的保洁、绿化和垃圾清运,工作非常辛苦,户外的工作环境也使得他们经常要‘风餐露宿’。现在邕宁农信在网点建立‘爱心驿站’,他们可以非常方便找到地方休息喝水了。”

  据介绍,“爱心驿站”不仅可以让大家休息喝水,还可以热饭、充电。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爱心驿站”对外开放,大到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小到应急药箱、口罩、水杯、纸巾等,配备一应俱全,基本满足户外劳动者的日常需求。环卫工人、城管人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都可以进去歇脚喝茶,非常便民。

  “现在我们只要找到邕宁农信的网点,就可以放心休息了!热了有空调吹,渴了有茶水喝,饿了还能热饭吃,太好了!”环卫工人们笑逐颜开,纷纷向高新信用社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户外劳动者服务点“爱心驿站”为周边户外劳动群体提供了免费的休息场所,是邕宁农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邕宁农信有关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以“专注您、诚为您”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扩大爱心服务的受众面和覆盖面,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姚翠齐 梁海燕 文/图)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