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砥砺奋进力量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7-05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砥砺奋进力量

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内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检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标尺,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开展理论宣传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化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全面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准确、全面报道全市学习贯彻情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把好方向、导向和关口,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肃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确保首府意识形态安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统筹推进文明创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多作贡献。(南宁日报记者尹海明)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