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关爱山区小朋友新年送去“温暖包”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2-04

  2月3日,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到马山县古寨瑶族乡古棠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将筹集到的价值3万元的75个壹基金“温暖包”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孩子手中,为山区小朋友送去冬日温暖。

  发放现场,乡村干部、志愿者一起为孩子们试穿羽绒服、新鞋子,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他们畅谈长大后的理想,认真写下“新年愿望”明信片等。据悉,此次“温暖包”有羽绒服、棉鞋、帽子、围巾、书包、儿童防护口罩、新冠肺炎预防和家庭减灾画册、袋鼠公仔、护手霜等12种物品。

  近年来,共青团南宁市委撬动社会资源参与社会服务,带动各青年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社会组织关心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成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南宁日报记者史梦婷 通讯员陈永盛)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