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百余名家庭教育工作者共商“家事”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24

家庭教育工作者展示经典诵读和古琴茶艺表演 记者宋延康摄

  昨日,由南宁市妇联主办的南宁市家庭教育学术研讨会暨南宁市家庭教育协会2020年全体会员大会在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120名家庭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将来更好地为广大家庭以及未成年人成长办实事、解难题打下基础,促进全市家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对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优秀会员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在国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李兆良、杨春成老师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家庭教育现状,以专题培训学习和小组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南宁晚报记者陈蕾)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