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青秀区: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满绿城

来源:共青团南宁市委   2021-03-05

  3月5日,由青秀区团委联合10多个行业青年文明号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绿城”2021年青秀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大板二区中心花园开展,带领行业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提升青年志愿服务对社会文明进步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来自电信、公安、电网、住建、医院、广西广播电视台、律所、银行、建工、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为居民们提供防网络及通讯诈骗、禁毒宣传、医疗咨询体验、垃圾分类宣传、老旧小区用电安全、节能灯置换、金融知识宣传、婚恋服务、交友咨询、电脑使用疑问解答、网络故障排除、5G体验、磨刀具、清洗小家电、清洗地毯等10多项便民服务,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前来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深受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青秀区团委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聚的优势,擦亮“青”字招牌,实施“青春助力强首府战略”工程,成立青春建功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青年需求、解决青年后顾之忧、鼓足青年工作干劲,为强首府战略的实施贡献青春力量,助力十四五开局。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