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尊师重教谱写新章

来源:南宁日报   2020-12-23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尊师重教谱写新章

2020年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暨第二十一届“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名单揭晓

  向榜样学习,与优秀同行!

  今日,由南宁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评出的20名2020年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公布,这些教师也荣获第二十一届“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

  “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励基金”为不动本基金,基金每年所得收益用于奖励当年20位获得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光荣称号的一线优秀教师,每人奖励5000元,共10万元。21年来,共有420位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获“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发放奖金总额210万元。“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设立以来,成为全市教育系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奖项,体现了我市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成果,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教师队伍职业道德素质的提高。(南宁日报记者陈媚 通讯员盛金)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