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职工“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22

在讲故事环节,六医院内一科护士苏凤玲讲述了抗疫英雄梁小霞的故事 记者宋延康摄

  12月18日,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南宁市总工会组织最美职工、道德模范组成宣讲团举办主题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弘扬文明新风,传播道德力量,提升南宁市各级工会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和干部职工道德修养。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设立“自我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在讲故事环节,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内一科护士苏凤玲讲述了抗疫英雄梁小霞同志的故事。“全国劳动模范”南宁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潘少锋、“南宁工匠”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模具工长齐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作活动宣讲,以身说德。3人讲述的故事感人至深,博得阵阵掌声。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职工“道德讲堂”活动,用讲故事的方式向广大职工干部分享文明的果实、传递道德的力量、触动大家的心灵,让广大职工重新思考和反思自己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目标,坚持将“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作为终身的职业准则和努力方向。(南宁晚报记者宋延康)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