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西乡塘区:开展“百个小区万名业主参与创城”活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20-07-06

  7月5日,西乡塘区开展“百个小区、万名业主参与创城”活动,动员辖区小区、业主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创城工作。 

  消防通道停满车辆、楼道内小广告贴得密密麻麻、卫生死角堆满垃圾……西乡塘区针对小区存在的薄弱环节,列出清单,组织街道办及相关部门、小区物业、业主等,彻底清理小区绿化区域、楼道以及各卫生死角,共创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位市民的参与,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业主代表杨彩霞说,自己会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用实际行动带动邻里,共同为创城工作出一份力。物业代表林强表示,物业人要将工作岗位作为传播文明的窗口,通过文明服务、文明管理,成为自觉维护城市文明的一面旗帜,“我们会加强小区设施设备的维护,确保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做好小区绿化美化工作,提升小区生活环境品质。”西乡塘区副区长王皓表示,城区将发动广大小区物业部门和业主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宁日报记者 杨盛)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