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兴宁区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兴宁区文明办   2021-07-17

兴宁区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2021年7月14日下午,兴宁区组织召开兴宁区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共青团兴宁区委副书记黄慧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兴宁区各界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工作、学习经历,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共青团兴宁区委书记李高对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城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在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中广泛持续深入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城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需聚焦重点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城区共青团奋发攻坚的工作实践。通过深化青年大学习,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等主题活动,团结引领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以青年为本,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要从严治团,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本次会议通过引领和号召城区青少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升团的“三力一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兴宁区文明办 )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