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经开区:无偿献血助力战“疫”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4-02

经开区:无偿献血助力战“疫”

  3月31日,南宁经开区联合南宁市中心血站深入南宁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8名员工参加了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9人,献血总量为7000毫升。

  为避免聚集,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分批次、分时段从各自工作岗位前往献血地点,并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无偿献血预检登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各项检查,检查合格后依次到采血车进行采血。尽管春寒料峭,却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献血热情,一份份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暖暖的爱流。当天共有38名员工参加献血,成功献血29人,献出7000毫升健康血液。

  经开区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抗击疫情献出爱心。(南宁晚报记者李璋 通讯员孙顺平 冯梅丽)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