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抗疫爱卫 人人参与清洁行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20-03-10

【兴宁区】抗疫爱卫 人人参与清洁行动

  3月6日,兴宁区在狮山公园举行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启动仪式,广泛动员干部职工、人民群众深入持久参与清洁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兴宁区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结合,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有效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着重巩固提升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

  据了解,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包括企事业单位工作环境清洁行动、乡村环境清洁行动、社区环境清洁行动、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清洁行动、重点场所环境清洁行动。此次行动旨在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并通过持续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把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科普知识、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及时准确地传播到每个家庭、每个人,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刘扬 蒋耀辉 张建伟)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