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副大队长祝晓:恪尽职守 敢为争先

来源:   2021-06-11

祝 晓(赵梦婷 摄)

  自2020年到南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任职以来,祝晓时刻不忘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高标准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祝晓积极响应号召,接到防疫任务后,马上回到工作岗位参加战斗。他来到石埠高速公路检查站,配合卫健系统等部门,24小时对进入南宁市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他坚守在抗疫一线,不怕寒冷、风雨无阻,一旦发现有发热乘客,尽全力配合防疫人员将发热乘客送至隔离点。在疫情面前,他义无反顾,坚持奋斗在吴圩机场转运航班乘客至市内酒店集中隔离运输管理工作的岗位上。

  当前,我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祝晓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独立完成办公室行政、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外出执勤,为维护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交通运输经营秩序贡献力量。

  在学习方面,祝晓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仅深入学习政策、文件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还结合交通局和支队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规范意识,总结经验,增强业务能力,做到依法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身为党员,祝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做到敬业奉献、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务求实效。 (王志鹏)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