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雨中有他们,安心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7-23

雨中有他们,安心

  昨日,受台风“查帕卡”影响,南宁市出现强降雨。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开泰路有一路段出现积水,市政排水人员和交警在该路段值守,这边加速排水,那边疏导交通,确保车辆行人安全。

  中午时分,记者在开泰路附近看到,有一段近百米的积水路面,多名市政排水人员正在打开井盖排水。一名市政排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巡逻至开泰路时发现该路段积水,最深处约有50厘米,当即冒雨疏通下水道井盖上的垃圾杂物,并打开井盖加速排水。与此同时,交警也在积水路段的两头进行临时交通限制和疏导,劝导行人车辆和不要贸然进入积水路段。路过的市民看见排水人员和交警在大雨中守护,纷纷用手机拍下照片,称“要发这些正能量的照片到朋友圈,雨中有他们,安心”。图为市政排水人员用手清理排水口垃圾。

  刘增璇摄影报道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