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2021年志愿者集体献血月活动启动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12

  3月10日,由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南宁市委及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志愿者集体献血月启动仪式在南宁东站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凝聚社会各界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在活动仪式上,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会长羊建明宣读“2021年首府南宁志愿者集体献血月活动”倡议书,希望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或依次进行填表、血压测量、卷起袖子踊跃献血,或身着红马甲在献血点为前来献血和咨询的市民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当天活动共有59名青年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共计献血量18400毫升。

 

  青年志愿者挽袖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中。记者 宋延康 摄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