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83岁老战士给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14

  10月13日,“红色基因代代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0年广西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暨入队仪式在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银杉校区举行,近1100名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昨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纪念与庆祝少先队建队日,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会上,83岁高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女战士、校外辅导员代表杨兴蓉应邀作主题报告。杨奶奶在报告中回顾了她加入志愿军,奔赴战场保家卫国的光辉历程,分享了她在战地中亲身经历的传奇故事,并寄语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爱党、爱国、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随后,杨兴蓉和嘉宾领导为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并赠送书籍《红色传奇》。 (南宁晚报记者宋延康 摄影报道)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