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21-09-01

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携手市各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唱响爱民助民新乐章

消防员接受采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携手市各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唱响爱民助民新乐章,树立队伍良好形象,以满腔热血和为民担当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献血前,医护人员认真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检查了献血者的身体状况,消防员在医护人员指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按照规程填写登记表,按要求有序排队进行体检、化验、注册、采血,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在献血方面的疑惑,让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消防员详细了解了相关注意事项。

  消防员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的检查,化验合格后,依次进行献血。举手挽袖,一股股殷红的健康血液,汇聚成一份份爱心,缓缓流入贮血袋,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支队消防员积极踊跃的态度得到采血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20余名指战员参与,累计献血量达到4.5万毫升。

  献血完成后,现场工作人员为参加献血的消防员打印了纸质版献血证,并送上一封封感谢状。一袋热血,一张笑脸,一份爱心,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上记录着消防员们为群众办实事的满满正能量,更传递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担当和真情。

  参加献血的消防员们纷纷表示:“为民服务无小事,为民奉献无止境”“今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消防员形象,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习到了很多,能为老百姓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非常光荣。”

  关心社会,关爱他人,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每年都组织消防员无偿献血,始终将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每当需要紧急用血时,支队消防员都冲在第一线,用热血践行竭诚为民的誓言。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