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

来源:南宁日报   2020-12-22

  12月14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对2018-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民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榜上有名。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南宁市民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据了解,南宁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建立覆盖道路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轨道交通的全行业宣传网络,给予无偿献血符合条件人员免费乘坐公交车和轨道交通待遇,在全区率先把全市1.3万多辆网约车纳入有效管控和文明创建范围;“12328”南宁中心投诉、咨询、建议办理满意率超92%;高质量实施政务服务和“互联网+”服务,政务服务事项按时办结率100%;建设优质公共交通,以绿色、生态、和谐、文明、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支撑绿城品质升级;通过打造南宁交通诚信友善品牌、南宁交通爱国敬业品牌等,全面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自2018年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正式进驻南宁市民中心以来,该窗口在推动政务服务资源进一步优化的同时,还有力推动了网上办、邮寄办、延时办等便民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用跑”。(南宁日报记者杨玲见习记者邝亚辉通讯员陆贺芸)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