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第五届志交会开启在即,提供“雷锋的礼物”企业还在招募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9-09

第五届志交会开启在即,提供“雷锋的礼物”企业还在招募,快来报名吧

礼物源源不断 给志愿者带来温暖关爱

  2021年南宁市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兴宁区“三街两巷”举行。为回馈当代“雷锋”——志愿者,现场将开展“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活动。目前,参与提供“雷锋的礼物”的企业多达30家,参与企业数量之多、提供物资之多样,创历年新高。

  极地海洋公园是南宁人都很熟悉的游乐场所,此次给志愿者带来20张门票作为礼物。广西融晟极地海洋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琰说:“很开心能参与此次活动,为志愿者提供礼物,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广西融晟极地海洋公园有限公司今后也将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此次“雷锋的礼物”不仅提供吃喝玩乐福利,还关注志愿者的健康。华润悦年华颐养社区的负责人陈城表示,颐养社区为志愿者送来了价值10万元的200张理疗券,包含多项康复理疗项目,让志愿者好好休息。

  此外,活动组委会还收到了来自广美农业提供的月饼礼物、广西隆安龙虎山风景区提供的门票、旺旺集团带来的200份大礼包等礼物,作为给志愿者的回馈。

  据悉,主办方将为给志愿者提供礼物的爱心企业发放爱心支持企业荣誉证书,还将根据企业参与情况评选优秀爱心支持企业,并发放爱心支持牌匾。现在活动还在招募中,欢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参与。

  ■活动贴士

  公益演出及义卖活动

  ★报名电话:15578839328(卢记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

  ★活动日期:9月17日

  ■“雷锋的礼物”爱心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期待更多企业参与)

  ●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

  ●广西广美农业有限公司

  ●广西福建总商会

  ●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南宁市宾阳县长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南宁海源投资有限公司

  ●南宁宾阳思陇昆仑纯米陈酒厂

  ●秀客美场-美容美发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南宁贞韩植发医院

  ●南宁柏乐口腔医院

  ●卡拉奇遇

  ●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旺旺集团

  ●碧桂园集团

  ●广西融晟极地海洋公园有限公司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

  ●彰泰集团

  ●广西隆安龙虎山风景区

  ●华润悦年华颐养社区

  ■企业为活动提供礼品报名方式

  1.前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5楼南宁晚报“爱帮之家”面谈。

  2.电话咨询参与。联系人:王记者18107713759。(南宁晚报记者王黎莉)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