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青秀区新增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9-07

  9月5日上午,青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广西格书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地铁3号线埌西站E出口地下商业街格书馆·百米长廊(埌西店)设置青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了群众书画艺术展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据悉,9月展出的作品将以“扫黄打非”为主题。

  5日当天,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陈墨老师在格书馆·百米长廊围绕“扫黄打非”主题现场创作多幅绘画作品,并向小朋友们传授绘画技巧。陈墨通过自己绘画作品的讲解,让小朋友们进一步加深对文明健康、绿色阅读的认识,倡导大家抵制网络有害信息,自觉远离淫秽音像制品,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引导大家合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抵制网络的不良诱惑。随后,小朋友们通过临摹老师的作品,再适当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一幅幅生动有趣、充满童真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通过绘画、文字等来表达对“扫黄打非”工作的支持。

  据了解,群众书画艺术展活动将长期进行,每个月书画展主题将进行更换,以书画的形式展现时代风貌、社会品德、时事热点等,展现新时代市民丰富的精神文明生活。 (南宁晚报记者赵敏 通讯员罗倩韦 石秀 实习生林义琴)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