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发车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7-29

7月28日,“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发车,专列上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记者叶子榕 摄

“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让八方乘客了解党的辉煌历史。记者叶子榕 摄

  7月28日,“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发车仪式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屯里车辆段举行。该专列以车厢为载体,展示南宁市国有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专列从屯里车辆段缓缓驶出,车厢里回荡着《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南宁市国有企业代表与市民一起挥动手中的旗帜,参加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用激昂的歌声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主题列车成为穿梭在绿城中的“流动党建馆”,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打卡党建教育基地提供便捷服务,成为引导国企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特色载体。

“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发车仪式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屯里车辆段举行。记者叶子榕 摄

 

主题列车上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 记者赖有光摄  

  据了解,“流动党建馆”南宁市国有企业主题专列,是由南宁市国资委牵头10家国有企业倾力打造,集氛围营造、宣传教育、业务交流、特色展示、出行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列车。专列以地铁车厢为宣传载体,采用平面展示、视频展播等方式,展现南宁市国有企业“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南宁日报记者杨玲)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