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擦亮城市窗口 微笑迎接八方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2-24

南宁市民中心开放多个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服务办事群众。 记者叶子榕 摄

南宁东收费站的收费员精神饱满,微笑迎接过往车辆。 记者黄维业 摄

在南宁地铁 1 号线,工作人员提醒和引导乘客扫描健康码, 安全乘车。 记者潘浩 摄

  年后开工忙,奋进正当时。

  我市窗口服务行业陆续恢复正常服务,井然有序。走进南宁市民中心,大厅整洁敞亮,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耐心服务,让每位来办事的群众倍感亲切;经过高速路收费站,工作人员神采奕奕,口罩下的笑容彰显出城市的文明和温度;在地铁站,始终没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防控工作,温馨提醒和引导旅客扫码出行,确保安全……

  新年的奋斗号角已吹响,大家拿出最好的精气神,向各方宾客展现南宁人的文明形象。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