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爱心面点送温情 敬老爱老汇真心

来源:   2021-01-18

爱心面点送温情 敬老爱老汇真心

——新阳造纸厂联合新秀社区开展爱心面点进社区活动

2021年1月13日,新阳造纸厂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新秀社区党委、新阳真情养老院义工开展爱心面点进社区关怀活动

  “阿叔,热乎的馒头,拿一个回去尝尝!”2021年1月13日,新阳造纸厂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新秀社区党委、新阳真情养老院义工开展爱心面点进社区关怀活动,为生活区的老年居民送上隆冬中的爱心馒头。

  活动现场,新阳造纸厂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社区及养老院做好场地清洁、摆台设置及爱心馒头分发等工作。同时,考虑到新阳造纸厂生活区中居住着生活及行动不便的居民,党员志愿者还逐一上门,把承载着满满温情的爱心馒头送到居民手中。“我们生活区每年都会有这样的爱心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心里很感动!”在生活区居住了三十多年的李木香欣喜地表示。

新阳造纸厂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爱心馒头。邓文 摄

新阳造纸厂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爱心馒头。何贞艳 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新阳造纸厂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乐于助人、回馈社会的良好威宁形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生活区居民、社区相关部门及养老院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何贞艳/文 何贞艳、邓文/图)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