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第一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回报社会

来源:南宁日报   2020-04-01

南宁市第一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回报社会

 

南宁市第一幼儿园志愿者对图书馆开放区域进行严格消毒。(陈健奕 摄)

  3月30日,南宁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南宁市少儿图书馆开展“抗击疫情回报社会志愿同行”服务活动。

  公共图书馆的书籍在借阅流通过程中会滋生大量细菌,南宁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联系南宁市少儿图书馆,志愿帮助图书馆开展复馆前的清洁卫生消毒工作。这支志愿队分成两组,对图书馆开放区域进行严格的卫生消毒,按照“清洁—消毒—清洁”的程序,以专业的态度认真开展工作,绝不放过一边一角;对人员出入和接触频繁的地方,如门把手、扶手、电脑键盘等最少进行三次消毒,确保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达标。

  南宁市第一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向社会献上一份爱心,为小读者提供卫生干净的阅读环境,让小读者通过读书与阅读,汲取“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迖,一起期待美好生活的重启。(南宁日报记者莫俊 通讯员李莉萍)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