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友爱小学 :点燃阅读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1-13

外研社代表和友爱小学师生一起为“有声图书馆”揭牌。(韦静摄)

  1月11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宋庆龄基金会在南宁市友爱小学举行了“外研社宋庆龄基金会有声图书馆”捐赠仪式。

  外研社为学校捐赠价值一万多元的图书,点燃了友爱学子的阅读激情。校长、外研社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一起为“有声图书馆”揭牌。

  外研社代表谢斌表示,外研社有声图书馆建设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阅读的兴趣,增强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不再局限于课本内容的学习,助力友爱小学办学更有特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校长吴静希望,友爱学子在成长之路上与书为伴,友爱校园皆是书香。(南宁日报记者陈媚 通讯员韦静)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