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构建“幸福教育” 专家建言献策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1-13

 

“幸福教育”专家与兴宁一中老师进行交流。 (朱其芳摄)

  为巩固“幸福教育”成果,壮大“幸福教育”品牌,1月6日,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幸福教育”建设指导工作会议,邀请“幸福教育”相关专家到校指导工作。

  当天,全国幸福教育发展共同体主席王三阳参观了兴宁一中“一轴一环两带三区”等区域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校长黄佳宇以《学校幸福教育文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为主题,从学校发展现状、“幸福教育”文化引领学校发展、教学与科研、学校发展成果、学校文化建设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兴宁一中的“幸福教育”情况。王三阳对兴宁一中“幸福教育”建设的实践和成果表示肯定,对如何打造“幸福教育”品牌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与大家就“幸福教育”建设中存在的困惑进行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