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红色传奇》再升温 情景团课好新颖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红色传奇》再升温 情景团课好新颖

情景剧引导团员们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黎兆齐摄

团员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陈麒元摄

  9月15日,由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南宁市委、中共南宁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在南宁市第四中学五象凤凰高中校区举办,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主题团课,让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

  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当日下午,《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在四中五象凤凰高中校区报告厅举办,该校300多名学生团员代表和南宁市部分中学团委书记、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团课以朗诵《共产党宣言》选段拉开序幕,党员代表慷慨激昂的诵读让共产主义精神在新时代依旧熠熠生辉、光芒四射。随后,情景表演《信任》、诗朗诵《陈然:我的“自白书”》、朗诵《致敬白衣英雄梁小霞》、话剧《忠诚》黄大年选段、《怀念时代楷模黄文秀》主题曲《你回来了,你走了》等精彩演出一一呈现。此次《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形式新颖,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沉浸式特色情景团课。(南宁晚报记者黎兆齐)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