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摒陋习促环保 文明健康大家行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2

  4月1日上午,广西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南宁启动,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现场发出倡议书,号召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市民参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 宋延康摄

  启动仪式上,来自爱卫、疾控、卫监、体育等各部门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知识咨询,为市民普及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除“四害”等内容。市民赵小姐说,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很重要,“不仅可以令人心情舒畅,而且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帮助”。市卫健委健康建设促进科副科长覃玉斌说,通过这次的疫情防控,市民们已经养成了较好的卫生习惯。“我们在这倡导大家摒弃陋习,预防疾病,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衣袖遮掩口鼻。”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市民参加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南宁晚报记者 叶祯)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