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又是山花烂漫时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2-22

  “金色花海”成网红点

  ■打卡地点:南宁青秀山

  自本报报道了青秀山占地面积达200亩的“风铃谷”正式开放的消息后,昨日一大早,青秀山东门停车场已经一位难求,许多市民乘着春风如约而至打卡“风铃谷”,只为目睹南宁市种植面积最大的3000株黄花风铃木的“金色花海”。黄花风铃木开花时只见花不见叶,团团黄花锦簇,恰似串串风铃,每簇黄花都有种暖融融的感觉,为南宁的春天,奉上一片独有的绚烂。 (南宁晚报记者 程勇可 摄影报道)

  “十里桃花”漫山遍野

  ■打卡地点:武鸣区两江镇

桃花盛开,带着家人去踏青 通讯员梁挺摄

  春节期间天气晴好,位于武鸣区两江镇培群村板农屯漫山遍野的桃花每天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赏花踏青,“十里桃花”刷爆朋友圈。

  板农屯原本并不以桃花闻名,近几年位于板农屯的壮乡达妮鹰嘴蜜桃种植基地逐渐发展起来,目前160亩连片种植的桃树正值花期,满树大红色的桃花在明媚的春光中开得格外喧闹,随着微微起伏的地势,显得层层叠叠,宛如一片连着一片的朝霞,吸引了许多附近游客前来欣赏这难得一见的桃园花海。

  果园主人看着宾客盈门喜笑颜开:“希望以花为媒,吸引更多的人到板农屯走一走看一看,把我们的优质水果推广出去,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据了解,板农屯盛开的桃花还有一周左右的花期。(南宁晚报记者李璋 通讯员梁挺)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