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满城春色关不住 一路繁花皆胜景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2-22

秀美江畔成为市民户外活动好去处。 记者黄红锦 摄

洋紫荆将体强路装扮得分外娇艳。 记者叶子榕摄

在平乐大道的立交桥上,三角梅盛开。 记者 叶子榕摄

青秀山风景区桃花盛开,春意盎然的景象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记者黄红锦摄

邕江两岸盛开的木棉花娇艳似火。 记者梁枫摄

白沙大桥河段旁,市民在黄槐决明花点缀的绿树下骑行。 记者黄红锦摄

南湖公园树荫下,孩子与家长共享阅读时光。 记者黄红锦摄

繁花绿树为邕江添彩。 记者黄维业摄

  花如海,河如靛,树如毯。

  这样的南宁,您爱不爱?

  早春二月的南宁迎来了春花季,街道被五颜六色的花海装扮得分外娇艳。母亲河两岸鸟语花香,漫山遍野姹紫嫣红。当北国还沉浸在风雪之中时,绿城早已充满阳光,活力满格。

  百里秀美邕江,木棉花、紫荆花绚烂绽放,鲜艳夺目;立交桥上,灿烂的三角梅形成一条紫色花带,带领人们迎着春风向前驰骋;五象新区,道路两旁的黄花风铃木、洋紫荆吸引路人抬头看、随手拍,路上的风景如影随形……

  在这个充满朝气和希望的春天,不妨到首府踏花寻梦,收获美好。 (南宁日报记者 朱晓琳)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