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青年志愿者进校园 和同学们种下绿树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15

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美化校园 通讯员张建伟摄

  10月12日,共青团兴宁区委在兴宁二中开展2020年兴宁区青年“相聚团旗下,同建共青林”植树活动,绿化美化校园。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扬起铲子、提起水桶忙碌起来,他们三五人一组,相互协助,挖坑、种植、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新栽种的树苗为校园增添了绿色。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百余株刚种的桂花树在风中轻轻摇曳,为校园增添了生机。

  “和同学们一起种树感觉很快乐,不仅美化校园环境,还能让同学们通过努力种下一棵树,培养他们爱护校园花草树木的意识。”参加植树的兴宁二中青年教师黄煜清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还让大家接受生态文明教育,增强了广大党员团员的生态环保意识,提升青年们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南宁晚报通讯员张建伟 记者刘增璇 实习生保宇)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