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丨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二)

来源:南宁日报   2020-09-03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

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二)

▲奖 别:特等奖 作品名: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作 者:陈健

▲奖 别:一等奖 作品名:守护母亲河(组图) 作 者:唐士妉

▲奖 别:二等奖 作品名:美丽新宜居 作 者:覃少荣

▲奖 别:二等奖 作品名:东盟商圈新貌 作者:廖建宁

▲奖 别:二等奖 作品名:为了城市更美丽(组图) 作 者:毕荣星

▲奖 别:三等奖 作品名:双鱼戏荷 作 者:黄杏珍

▲奖 别:三等奖 作品名:直播健康 作 者:杨宝营

▲奖 别:三等奖 作品名:斑马线上 作 者:潘浩

▲奖 别:三等奖 作品名:影随身动 作 者:谭文捷

▲奖 别:三等奖 作品名:深入社区 不留死角(组图) 作 者:甘建明

▲奖别:三等奖 作品名:同心共创文明城(组图) 作 者:陆石生

▲奖 别:三等奖 作品名:市场繁荣 整洁卫生(组图) 作 者:卢伊琳

  近年来,南宁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坚持“治水、建城、为民”城市工作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了展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今年7月,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南宁日报社、南宁市文联承办的“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突出表现南宁市的新变化、新故事、新气象,表达广大市民的新感受、新期盼。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积极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2057件/组(3811张)。这些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场面,记录了社会各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精彩瞬间和点滴细节。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2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5件以及优秀奖110件。

  为了让广大市民欣赏到这些摄影作品,精选了部分获奖作品,以连版的形式连续3天进行刊登,全方位呈现我市文明风采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凝聚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合力。

  本报今日推出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二),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

  承办:南宁日报社 南宁市文联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