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宾阳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来源:   2021-09-17

2021年9月14日,在宾阳县黎塘镇中营社区开展2021年宾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在身边”实践活动。图中,医务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压。

  2021年9月14日,宾阳县组织多部门在黎塘镇中营社区开展2021年宾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在身边”实践活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积极发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做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由宾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部门及志愿者向社区群众送文化、送健康、送和谐、送关怀,深入了解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想办法帮助解决,从而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宾阳县各部门各单位将广泛动员全县10万多名注册的志愿者,以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纾难解困,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同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体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