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兴宁区:“99公益日”募集到9万余元爱心款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9-16
  

  

  9天时间,兴宁区“99公益日”募集到9万多元爱心捐款。近日,记者从兴宁区了解到,9月1日—9日,由兴宁区红十字会、兴宁区团委、兴宁区工商联和兴宁区文明办联合发起的“红十字博爱惠民工程”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募集到爱心善款91540元。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是以筹资项目为载体,以网民捐赠为基础,以腾讯、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捐款活动。

  活动发起后,爱心像潮水般涌来,兴宁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纷纷组队,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爱心募捐活动中。兴宁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也迅速行动,在第一时间参与捐赠,并转发党员群、社区居民群,呼唤更多爱心,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中来。爱心企业广西华港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通过扫描捐款二维码,捐赠了50000元善款。此次活动获得大量关注、转发、点赞、捐款,手机被小红花多次刷屏。大家的每一份爱心,汇成了爱的暖流。

  兴宁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目的是传递希望、传递爱,唤起更多人关注慈善、培育全民公益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帮扶困境中的家庭,给需要帮扶的群体送去温暖。此次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为辖区受灾群众、困难家庭和低保家庭等发放慰问金,为困难群众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宁区红十字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开展公益捐款活动,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力度,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为困难群众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记者刘增璇 通讯员林影 张建伟)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