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校区:感受科技魅力 提高科学素养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9-15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学生在科技节上发射航模火箭。(学校供图)

  9月13日,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校区举办主题为“科教强国兴邦有我”的校园科技节,各种科技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活动启动仪式上,南宁市科技馆的老师带来了有趣的科学实验《液氮》《激光笔与气球》;南宁市航模协会的工作人员开展航模知识讲座;学校科技小组带来了无人机表演,同学们亲手操作无人机,在点燃航模火箭的同时点燃了心中对科技的热情。同学们还观看了现代科学视频,了解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3D打印、传感技术等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种种变化。

  校长刘李平希望每一位学生走近科学、提高科学素养,做一个既有科学理念又有科学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陈媚 陈菊)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