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宁城市管理   2021-09-15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南宁市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9月13日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创城实测点重点区域周边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南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选择在近学校、近商圈、近农贸市场的金浦路58号城管宿舍小区内开展。为努力建成品质高、示范性强的示范点,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积极指导该小区加强整体规划,加大经费投入,全面提升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整体推进破损、缺失、杂乱、裸露等各类问题的整修,重新合理布局改进停车泊位、文体健身等相关配套设施,切实改善小区的环境面貌。同时,安排党员干部进驻该小区,不定期组织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庭院等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引导群众从“袖手看”到“拍手赞”再到“动手干”,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过程中,大家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有的用钳子清理地缝烟头,有的用扫把清扫角落垃圾和落叶,有的摆放电单车,小区面貌变得更加美丽整洁,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点赞。

  近年来,南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开展了“城管进企业”“城管进社区”“城管进校园”“城管进工地”等主题服务活动,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就是“城管进社区”的重要内容,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工作举措。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