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师德教育巡回大讲堂启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9-13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9日,市教育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全市师德教育巡回大讲堂”启动仪式。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统筹指挥下,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肩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落实“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系统工程的要求,不断推进首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教育教学管理改革与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我市教师队伍的工作热情,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决定授予王欣等450人2021年南宁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黄兆海等350人2021年南宁市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称号、李家林等100人2021年南宁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当天会上公布了南宁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阮玉立老师、南宁经开区吴圩镇中心学校梁颖惠老师、南宁市三美学校丁志龙老师作为受表扬教师代表发表感言。

  2021年全市师德教育巡回大讲堂也于当日正式启动。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教师何欢欢、西乡塘区双定镇中心小学教师覃维慧、江南区教育局教研室赵艳等3名市级师德宣讲团成员进行师德宣讲。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教师继续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立足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人民谋幸福,努力打造“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亮丽名片,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新时代首府南宁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