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东博会、峰会期间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提供特别服务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9-08

东博会、峰会期间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提供特别服务

设服务台备暖心包 提供小语种咨询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峰会)将于9月10—13日在南宁举办。昨日上午,南宁地铁“迎‘东博会、峰会’、促服务、树品牌”系列服务保障工作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站举行。

  东博会、峰会期间,将在南宁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设置综合服务咨询台,提供英语及东盟国家小语种外语咨询服务。同时还会在会展中心站客服中心设置暖心包,里面放置创可贴、口罩、笔、便利贴、纸巾、一次性雨衣等,供有需要的乘客使用。此外,该站将开通一条无包快速安检绿色通道,在客流高峰时期,由专人提供引导服务,加快乘客进站速度。

  为更好地服务东博会、峰会,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要,南宁轨道交通运营时间有调整。此外,疫情常态化管控期间,南宁地铁将继续严格按照二码联查的要求执行测温进站,乘客在进站、乘车过程中要自觉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安检进站等工作。

  地铁运营时间调整情况

  ●9月10日开幕日

  地铁1号线提前至5:30开始运营,早晚高峰执行大小交路列车运行图,即早、晚高峰广西大学站至火车东站行车间隔3分30秒,石埠站至鲁班路站行车间隔7分钟,其他时段行车间隔7分钟。

  地铁1号线8:00—11:30在会展中心站不停站通过,2、3、4号线运营服务时间与日常一致,为6:30—23:00。

  ●9月10日—13日

  地铁1号线16:00—18:00会展中心站B口单向通行,仅供从会展中心离场的参展参会客商进站乘车使用。

  ●9月11日—13日

  南宁轨道交通线网(1、2、3、4号线)运营服务时间与日常一致,为6:30—23:00。(南宁晚报记者廖欣 通讯员唐开凯)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