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用“雷锋的礼物”倾情回馈广大志愿者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9-03

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活动开展以来,爱心企业积极提供景区门票月饼等礼品

用“雷锋的礼物”倾情回馈广大志愿者

  2021年南宁市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以下简称2021年南宁市第五届志交会)将于9月17日在兴宁区“三街两巷”举行。为了回馈当代“雷锋”——志愿者们,现场将开展“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活动。活动启动以来,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与爱心向广大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致敬,为他们点赞。

  “秀客美场”是一个美容美发机构,该机构负责人何一帆得知本次活动后当即下决定要表表心意,要为志愿服务精神点赞。“之前创城的时候我看到志愿者在街头做清洁工作,为维护城市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也一直想为他们做些什么,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把志愿者们的‘面貌’交给我们,通过我们的服务,让他们的面貌也精神一下!”何一帆表示,将提供价值约5万元的美发服务卡作为“雷锋的礼物”,以供志愿者们兑换。

  作为国企,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积极助力本次志交会的活动。该公司工作人员刘宁说:“志愿者平时在开展志愿服务时都挺辛苦的,我们这次送出的礼物包含了一个小电扇,希望能给他们送去一些清凉。”刘宁说,志交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广大有责任感有爱心的企业可以参与到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让作为城市建设者的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不仅可以参与城市的“硬件”建设,更能助力城市精神的“软件”建设,很有意义。

  此外,位于青秀区辖区内的花雨湖景区、卡拉奇遇景区一直深受市民喜爱,在本次活动中,两个景区也拿出门票作为“雷锋的礼物”答谢广大志愿者。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也贴心地为广大志愿者准备了电影票,希望志愿者在默默付出之余也能适时放松一下,享受生活。

  据统计,目前确定参与“雷锋的礼物”活动,积极为活动提供的礼品的企业约15家,确定提供礼品有雨伞、沙滩椅、月饼、洗发水、剪发护发卡、电影票、景区门票等等。

  据悉,主办方将为本次活动中给志愿者提供礼物的爱心企业发放爱心支持企业荣誉证书,还将根据企业参与情况评选优秀爱心支持企业,并发放爱心支持牌匾。现在活动还在继续招募中,欢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参与进来。 本报讯(南宁晚报记者王黎莉)

  ■活动贴士

  公益演出及义卖活动

  ★报名电话:15578839328(卢记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

  ★活动日期:9月17日

  ★活动要求:

  1.公益文艺演出:提供健康向上、正能量的演出节目。

  2.公益跳蚤市场:提供内容健康、干净实用的义卖物品。

  ●“雷锋的礼物”爱心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期待更多企业参与)

  ●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

  ●广西广美农业有限公司

  ●广西福建总商会

  ●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南宁市宾阳县长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南宁海源投资有限公司

  ●南宁宾阳思陇昆仑纯米陈酒厂

  ●秀客美场-美容美发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南宁贞韩植发医院

  ●南宁柏乐口腔医院

  ●卡拉奇遇

  ●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企业为活动提供礼品报名方式

  1.前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5楼南宁晚报“爱帮之家”面谈。

  2.电话咨询参与。联系人:王记者18107713759。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