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树立新时代家庭观 践行文明家庭理念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8-19

树立新时代家庭观 践行文明家庭理念

南宁市“颂党恩·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良庆区

  8月18日,“颂党恩·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在良庆区举行,活动由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良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良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

  活动在情景剧《习近平给父亲习仲勋八十八周岁生日的贺信》中拉开帷幕,带领大家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父亲人格与品德、胸怀与作风、信仰与追求的崇敬之情,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随后,南宁市群众艺术馆青年歌手袁泉向大家分享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国家》,将音乐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一个个“小家”组成了中华民族的“大家”,今后将更加注重家风建设,把优良家风传给下一代。

  下一步,良庆区将持续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传承红色家风,践行文明家庭理念,为南宁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南宁日报记者韦静 通讯员沙丽 韦聚文)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