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市政园林局:为民谋实 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

来源:   2021-08-02

  南宁市市政园林局机关党委联合七星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7月28日晚,市市政园林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青秀区中山街道七星社区联合社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入户开展创城满意度问卷调查、询问统计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社区进行实地督查等形式分组分批次开展工作。入户时,年纪大的居民看不清问卷上的字,党员志愿者们就耐心逐条进行说明;居民倒垃圾不清楚怎么分类时,垃圾分类督导员就及时进行解答并发放宣传手册;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居民点赞,纷纷表示对创城、垃圾分类和疫苗接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中,既有经验丰富亲和力强的叔叔阿姨带队,又有活泼热情的青年人解读政策,老党员带年轻党员,机关党员志愿者加社区夕阳红志愿者,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市市政园林局在职党员、七星社区在职党员、七星社区夕阳红老年志愿者共55人参加活动,入户宣传45户,发放调查问卷60余份,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