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6-18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

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凝聚强大力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南宁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宁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南宁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代表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实物、图片、史料等,了解1958年毛泽东主席在南宁主持召开中央工作会议期间,两次畅游邕江,亲切接见广西各界群众代表,对广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高瞻远瞩指导等系列活动情况。在毛泽东主席《关于办好〈广西日报〉的指示信》的石刻展示前,党员干部认真驻足学习。这封信是广西宣传思想战线独有、鲜活的红色资源,至今依然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树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打造自觉承担使命任务,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时代新军,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成效,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好南宁声音,凝心聚力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市宣)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