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一叶粽米香 浓浓爱党情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6-15

  近日,邕宁区那元社区举办以“端午颂中华·邻里学党史,建党100周年,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活动以党史小故事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激发群众的学习兴趣。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手把手教大家包粽子,一边包一边聊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给居民群众发放《创卫小知识》《合理膳食健康教育》《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技能》、创城问卷调查等宣传资料,进行创城创卫宣传。

  此次活动以端午节为载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社区居民生活,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同时坚定居民群众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南宁日报记者余秋兰通讯员何贤)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