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税务局:传承“红船精神”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

来源:南宁文明网   2021-04-2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百年党旗红启航新征程”主题现场研学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及民生码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红船精神”落实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工作中。

 

  在邓颖超纪念馆,南宁市税务局的党员干部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实物、档案文献,深入了解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随后,税务部门的党员干部来到民生码头,登上邕江红色主题游船开展现场研学。启航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邕江红色主题游船上,南宁市税务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班临时党支部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员先锋队,并为党员先锋队授旗,以此激励税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创新时代税务工作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敢担当、重实干、能战斗的党员干部队伍,将学党史、悟思想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力量。

  当日,税务部门还结合百里秀美邕江沿岸红色历史景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微党课、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红色经典影视剧配音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深远意义。在“感党恩跟党走向党说句心里话”的录制环节,税务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记者杨玲 通讯员张烨溶)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